產品介紹

/ 蛋黃香菇肉包 / (台灣豬肉)

精選當天現宰的溫體豬後腿肉、香菇、蛋黃及傳承獨家配方,皮Q軟密,餡料豐富口感多層次,吃起來甘甜又多汁美味,是在地人的最愛。

( 鮮肉包 )

精選當天現宰的溫體豬後腿肉及傳承獨門調味的內餡所製作出的鮮肉包,鮮甜的內餡配上彈牙滋味的外皮,不油膩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不論是當正餐或當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 手工饅頭 /

除了肉包、菜包、鹹蛋糕以外,手工饅頭也是非常超人氣,有包綠豆、包芋頭、牛奶、起士、桂圓等多種饅頭,每一種都綿細可口又兼具養生概念,有別於鹿港別家的口味。

/ 蓮子素包 /

蓮子素包就是採用手工將外皮捏成一摺一摺的,那一摺一摺的痕跡都是師傅們十多年的經驗所製作成的,內餡包了養生聖品蓮子、豆皮、豆輪、紅蘿蔔、高山高麗菜…等,皮薄餡多,吃起來鮮甜美味,料多實在、多汁不油膩,是在地人指定購買的肉包、菜包的老店選擇。

/ 鹿港鹹蛋糕 /

玉香津特製的「鹿港古早味鹹蛋糕」鹹甜適中,綿綿細細的口感,有濃厚的蛋香及油蔥酥味,有別於一般西式蛋糕,用蒸的古早味鹹蛋糕,甜中帶鹹的好滋味已成為鹿港富代表性的名特產伴手禮。